文湖線停駛近2小時 民眾火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改了名的台北捷運文湖線,今天又當機。上午十點二十一分,在大直到松山機場站之間,因為軌道電力跳脫,停駛將近兩個小時才恢復營運。乘客被悶在沒有空調的隧道裡快一個小時,非常火大。

捷運忠孝復興站,大批的乘客全擠在月台,因為文湖線又出包,導致列車停在軌道上不動,民眾不滿全寫在臉上。原來是上午十點二十一分,捷運因行控中心接收到軌道緊急斷電的誤警訊,導致大直站到松山機場站間軌道斷電,還好當時中山國中站到動物園、劍南站到展覽館站還能維持正常通行,只有一段不能通車。聽起來好像不太嚴重,但事實上,一個錯誤警訊竟然花了五十二分鐘才恢復供電,導致大批的文湖線列車停在忠孝復興站等候開車通知,月台軌道變成停車場,文湖線優化完全破功,更扯的是到了十二點十八分才恢復全線營運,而幾乎就在捷運出包的同時,郝市長可是忙著跟鬥牛。用力張貼拒用美國牛的公告,郝市長比起大拇指,讚啦,但是他大概不知道,很多捷運乘客,也會很想對他比大拇指,向下的手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