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會說話! 助理說詞全破功

黃曼昕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市議員洪健益被指擅闖貓纜、製造假新聞事件越演越烈,洪健益的助理今天情緒激動口莫橫飛,跳出來一肩扛責,要求市府公佈十月九日影帶畫面,還自己清白。最後市府公布畫面,再次證明女助理說謊,現在市府還要再加告她涉嫌侵入建築物罪。

  相機手板道具齊全,女助理情緒激動聲淚俱下,就連口水飛彈都出來,目標針對貓纜門禁鬆散的問題,要市府交出十月九日的監視器畫面,但沒想到市府照辦的同時,又再反將一軍。監視器畫面十月九日下午一點四十四分,一名工作人員走出站外拿機具,沒有隨手關門,一點四十六分女助理就出現在站外,四處張望後她拿著相機走進站內沿途拍攝。一點四十八分在月台,有工作人員發現了她的存在,一點四十九分女助理就被要求離開,整個過程大約三分鐘,市府認定是非法入侵。

  停駛快一年的貓纜,連兩天登上版面,現在還是很懶,最快要到明年一月才能見客。而是不是民眾太想貓纜,議員涉嫌自導自演闖入造假,市府已經提告,交由司法評論公道。但重回貓纜爭議現場,原本的木板門已經換成鐵製柵欄,現在加強門禁,就是避免有心人再送來被市府認定的腳尾飯套餐給貓纜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