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煙火節 週六"百花齊放"

林仙怡 張晃維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週六將有一場美麗的煙火秀登場,北市煙火節今年在大道埕河畔,將會施放三十分鐘的高空煙火,以花博為主題,讓梅花、蓮花、蝴蝶蘭在空中綻放,呈現出六百公尺面積的煙火瀑布,透過逼真的動畫,帶您先睹為快。

五彩繽紛都不夠形容,即將在週六登場的高空煙火秀,就在台北大稻埕河岸上演這美麗的一幕。今年台北煙火節,特別安排三十分鐘的精采煙火,主題和花博盛會脫不了關係,梅花、繡球花、太陽花,都會在空中綻放。接著還有淡水河輪流接力,載滿煙火的三艘船將會固定在河面中央,工作人員也正在加緊趕工,把兩萬多發火炮,按照設計排列圖形,確認再確認,今年的大稻埕煙火,絕對和往年很不一樣。從忠孝橋到淡水河,一共兩萬一千八百發煙火,將會連續施放三十分鐘,最佳的觀賞位置,就在淡水河的大稻埕沿岸,模擬動畫看不過癮,這個週六,早早到現場佔個好位置,就可以親眼目睹,光彩炫麗的台北夜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