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洛城首映 災難畫面引話題

綜合報導

  

描寫世界末日恐怖景象的電影《2012》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星光閃閃,讓影迷為之瘋狂。不過大家的話題還是在討論,這部災難片怎麼拍得那麼驚心動魄。

  

金融海嘯爆發後,大家飽受煎熬的同時,電影2012世界末日正蘊釀一場視覺上的災難,讓大家根本無法喘息,電影由一個瑪雅文化的傳說說起,直指2012年的12月21日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描述約翰‧庫薩克飾演的傑克森克堤斯與家人前往黃石公園旅行時,意外發現美國政府擔心末日預言成真,瞞著民眾祕密在湖底裝設的先進研究設備。在接連目睹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大規模天災重創全球後,他搶著在緊迫的時間內找出方法拯救世人,共同抵抗末日災難浩劫的到來。

  2012世界末日,是電影明天過後的編導再次聯手出擊之作,在劇情編排和畫面呈現上,勢必追求要比電影明天過後更上一乘,當然宣傳手法也要驚世駭俗、塑造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議題。以目前網路和校園流行話題、甚至恐慌效果來看,電影2012的宣傳手法相當奏效,不過正如電影所描述的,要避免人類被地球淨化,還是立即行動,多愛地球一點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