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惹的禍? 準媽媽胎死腹中

郭怡岑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打完新流感之後,懷孕三十八週的準媽媽竟然胎死腹中,震驚醫界!疾管局今天緊急召開記者會,初步排除跟注射疫苗有關,而這起案例,已經引起不少孕婦的恐慌!

  穿著深色外套,小跑步過馬路,張先生是這名懷孕三十八週的高齡孕婦的家屬,為什麼他的大姨子十一月二十七號施打完疫苗後,隔了五天,十二月二號竟然發生胎死腹中的情況,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他的心中充滿疑問,到底是疫苗,還是醫院疏失,張先生表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釐清真相!只是施打完疫苗,發生胎死腹中的不幸事件,消息傳出引起許多孕婦恐慌!這位穿著紫色衣服的葉太太,已經懷孕五個月,她上個禮拜同樣接受新流感疫苗注射,一聽到這不幸消息,讓她很擔心,趕緊來醫院檢查。疾管局初步了解後,已經排除疫苗是造成這名孕婦胎死腹中的主因,不過擔心孕婦拒絕施打新流感,恐怕造成更嚴重後果,疾管局還是呼籲準媽媽們,孕婦抵抗力弱,感染到新流感的危險性比不施打更高,照常接受疫苗注射,才是保健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