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1:58

設計平價禮服 小女生月賺百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世界商機無限,但要創業成功難度卻很高,71年次的飄飄,自己設計洋裝和禮服,不只女明星上節目愛穿,連名模跑趴,也都能看到飄飄的禮服,因為價格便宜、又適合東方女性身材,網路虛擬店面開業五年,每個月都有破百萬的營業額。

  

紅色的低胸平口禮服,腰前數字八,象徵新年發發發,而穿性感洋裝的正妹不是麻豆,她是設計師兼老闆娘飄飄,從小對美的事物就很感興趣,後來大學唸了建築系,但她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當服裝設計師,在研究所時終於圓夢了,手上握著筆,慢慢勾勒出的是一幅畫,也是女性夢想的衣裳。

  飄飄的衣服洋味十足,但穿在台灣人身上又不突兀,有著蓬蓬裙擺的雪紡紗禮服最適合小伴娘,想結婚的呢?則有夢幻婚紗等著你,一件禮服只要一千元上下,這樣的平價路線有賺頭嗎?因為一手包辦,所以更懂客人需求,細心的飄飄,滿足年輕人的求新求變,主打平價禮服,不僅在金融海嘯時逆勢成長了3成,也替七年級生飄飄賺進了大把的MONEY MONE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