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38年! 八旬夫妻圓婚紗夢

何正鳳 報導  / 高雄市

  

拍美美的婚紗是所有女人一輩子的夢想,在高雄一對八十幾歲的老夫老妻,當年結婚的時候沒錢拍婚紗,老先生一直耿耿於懷,想彌補老伴的遺憾,有志工幫他完成心願,披上白紗,留下相守一輩子愛的見證!

  

穿上婚紗的這一對不是新人,但是心情一樣緊張,84歲的林老先生終於看到妻子穿上白紗的樣子,攝影師要林老先生主動一點,但林老先生很害羞,不過還是摟著妻子的肩膀,在臉頰上輕輕的吻一下,現場響起了熱烈的鼓掌。

  能夠穿著婚紗拍照,這一刻對林老先生和林老太太來說,是結婚38年來的願望,當初兩個人結婚時,因為生活太清苦,所以沒有錢拍攝婚紗照,這件事一直放在林老先生的心中,覺得愧對太太,看得出來老太太很高興,雖然表達得沒有辦法很清楚,長期探視老夫妻的志工,知道他們有這樣的遺憾,所以主動幫他們找婚紗公司,終於讓老人家有機會圓夢,穿上白禮服和白婚紗,這一秒鐘老先生和老太太或許再也沒有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