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2:00

我要抽中汽車! 民眾百貨外守歲

張夢熊 楊玉仙 報導  / 高雄市

  大年初一哪裡最熱鬧,就是在各大百貨公司。許多民眾為了在過新年第一天搶福袋,甚至在除夕下午就去排隊,因為第一大獎不僅有價值55萬9千元的汽車,市價6萬4的機車,還有價值五萬元的手錶,現場許多民眾都有買到,讓民眾乾願在超冷的夜晚不回家睡,留在這裡和搶福袋的民眾度過新年第一天。

  排隊拿福袋,不少人拿到價值五萬元的手錶,新的一年就有好兆頭,排得再久也值得,還有這兩位抽到現金很滿意了,一包兩千元的福袋,是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搶到最大獎,價值55萬9千元的汽車一部,第二大獎則是市價6萬4千元的機車。

  還有剛剛有人抽到的手錶也是第三大獎,農曆新年的第一天瘋狂搶福袋的民眾,對於如何熬過漫漫長夜,人人都有法寶,報紙蓋著倒頭就睡、下棋、玩手機、打牌,這些都是從前一天晚上排隊買福袋的民眾殺時間的活動,排在第一位的大學生,你猜猜他幾點就來排了,真的很熱血跟著一大群朋友,過年搶福袋,看到另外一家高雄龍頭百貨,也是廣場前擠滿超多民眾,都是來搶最大獎汽車,和擺在地上滿滿的福袋,新年新氣象,這麼熱的人氣,讓今年大家運勢都強強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