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2:00

國慶煙火彩排 新竹夜空五光十色!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國慶煙火今年將在新竹登場,這次特別選在海面上施放煙火,除了五光十色的煙火之外,也將請來歌手炒熱現場氣氛,到時邀請民眾在國慶日當天,在海岸旁一邊聽歌,一邊欣賞美麗的煙火秀。昨晚預演施放了20分鐘的煙火秀,為新竹夜空點綴了不少色彩。

  色彩繽紛耀眼的煙火,就像花朵,在夜晚的天空中綻放。每年的國慶日,除了總統府前的慶典活動外,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國慶煙火秀,五光十色的花火照亮夜空,去年在苗栗的國慶煙火,就湧進上萬名民眾到場欣賞。今年的國慶煙火移師到新竹市,周六晚間活動中施放了20分鐘的煙火,先為國慶日活動暖暖身。

  配合著音樂的旋律,煙火華麗綻放,覺得20分鐘煙火不夠看嗎,國慶日當天延長到40分鐘,讓民眾一次看的夠。在新竹南寮漁港登場的國慶煙火秀,更特別選在海面上施放,也邀請大咖歌手輪流登台演唱,伴著歌聲和美麗煙火,一起歡度國慶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