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瀑布煙火 綿延800公尺火海

  今年國慶煙火移師南部,不過,台北縣市也合辦煙火節,和屏東大鵬灣煙火一別苗頭。四百多種煙火造型,隔著淡水河互相輝映。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忠孝橋上施放八百公尺長的瀑布煙火,媲美澳洲雪梨大橋煙火,打破了國內記錄,壯闊景致,讓民眾大飽眼福。

  金色的瀑布煙火傾瀉而下,壯觀的視覺效果讓人大開眼界,在橫跨台北縣市的忠孝橋上,不但有璀璨的煙火照亮夜空,還首度施放了煙火瀑布,長度有八百公尺,打破國內記錄。配合輕快的音樂,五顏六色的煙火,在天空綻放,四百多種的煙火造型,爭奇鬥艷,讓民眾看得目不暇給,這時三重市的一棟大樓又爆出絢麗火花。

  接著、在河道中央,出現我愛台北這四個大字,也讓現場民眾,high到最高點。由台北縣市共同舉辦的,大稻埕煙火音樂節,在短短三十六分鐘之內,施放了四萬發煙火,耗資七百四十萬,也吸引五十三萬人,共襄盛舉。

  有人坐著欣賞煙火,有人帶了完整的攝影裝備,還有小妹妹乾脆自備仙女棒,來湊熱鬧。國慶日的淡水河畔,火樹銀花的磅礡氣勢,讓民眾再次感受高空煙火的震撼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