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SN網站 正式上線

新版MSN網站 正式上線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台灣微軟新版MSN網站上線, Windows和Windows Phone 8.1的使用者即日起可從行動裝置下載新版MSN的應用程式,新版MSN網站是20年來第一次大改版,提供使用者依照喜好、個人需求而自行設定頁面。

 

  微軟將在全球50個國家推出新版MSN網站,每個月將有超過4億2500萬的使用者可以體驗全新MSN網站所帶來的便利,可從網頁的上方看到平常喜愛的入口連結,僅需一個按鍵,即可進入Outlook.com, Office, OneNote, OneDrive, Skype, Facebook, 和Twitter等。隨著新版MSN網站的正式上線,使用者可以用Window 8.1應用程式跨到雲端上的MSN,應用程式將結合個人化生產力工具,使Bing提供與新版MSN相同的優質體驗內容。除了Bing 財務 (Finance) 將改為MSN財經 (Money),所有的頻道應用程式都是延用相同的名稱。

  微軟網羅世界各地的新聞頻道,特別與世界各地的重要媒體合作,包括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CNN、除了世界各地的新聞內容,也與具權威性的媒體合作,包含日本讀賣新聞與朝日新聞、英國Sky News、英國衛報與每日電訊報和印度斯坦時報Le Figaro and Le Monde in France等,提供更多更豐富的全球新聞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