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7:25

姐姐要出嫁 姐夫是弟弟的....

姐姐要出嫁 姐夫是弟弟的....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姐姐要結婚了,弟弟才發現原來姐夫是他的舊情人!

這個短片片名「Sisters(姐妹)」,由viddsee平台所發布,內容是在描述一名男同志在姐姐出嫁這天,悶悶不樂的,內心揪結,幫姐姐縫手套,在拿剪刀時,還不小心誤傷自己,姐姐開心的和弟弟分享和新郎相處點滴以及求婚過程,但弟弟始終沉著一張臉,笑不出來。

一直到新郎來接親,才發現,原來,這個即將成為姐夫的人,是他的舊情人。而家人沒有察覺弟弟的異樣,阿姨還要新郎重現求婚當天的狀況,而對象先由弟弟替代,新郎尷尬但也照做,當他說出「你願意嫁給我嗎」,弟弟這時說出「我願意」,大家以為就結束了,沒想到他大吼我剛剛說了我願意,媽媽趕緊出來安撫弟弟,但弟弟情緒仍平復不下來,接著拉著新郎進到新娘房。

這段長達9分鐘的短片,由新加坡導演執導,過去曾獲得不少獎項,這次一刀未剪的完整版放上來,引發更多討論。(翻攝viddse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