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團Ivy性感婚紗宣告「再婚」新郎是...

大嫂團Ivy性感婚紗宣告「再婚」新郎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通告咖,大嫂團成員Ivy,前陣子才在國道上,疑似剎車不及發生車禍,撞上車價1600萬的賓利轎車,維修費至少得上百萬。今天她突然在臉書上PO出性感的爆乳婚紗照,宣告「再婚」,讓關心的粉絲嚇了一跳,還好是為了慶祝和老公陳國華結婚8周年的紀念。

Ivy和知名音樂人陳國華,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常上談話性節目聊家庭生活的她,也愛在臉書分享夫妻相處點滴,但是今天突然po出婚紗照,只有她一人獨缺新郎,而且又宣告「再婚」,讓人大為吃驚,還好她隨即表示「……結婚8周年補拍婚紗照的紀念品,試婚紗時還有愉悅的幸福感,原來我還是有少女魂呢!拜託不要陰天啊啊啊。」

粉絲都被她的爆乳婚紗吸引,追問「那個身材是怎麼回事?」還有人直誇「身材真好,辣媽一枚」、「這簡直就是少女的身材啊」、「真美,尤其是胸器太恐怖了」,Ivy連忙回應是「紐不辣(NuBra)的功勞啦」,粉絲給予滿滿的祝福「珍惜現在所擁有一切美好事物,要幸福喔!漂亮的新娘!」Ivy笑回「 謝謝叮嚀⋯不過我是舊娘了啦」。(圖片:Iv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