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6:00

本日最爆笑! 下腰姊不付停車費下場超慘

本日最爆笑! 下腰姊不付停車費下場超慘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本月10日的中午,台中市某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女騎士正準備騎出停車場時,不想付停車費,在柵欄前躊躇不前,下一秒竟向後下腰,右手輕催油門,順利闖出停車場,但她穿過柵欄後,疑似重心不穩,機車差點向左倒下來,不過她順勢右手抓住防撞錐,拉回重心,一副有練過的姿態,但接下來的畫面卻讓監看監視器的管理員,看傻了眼,因為她突然無預警爆衝,一腳踢毀人行道的鐵製垃圾桶,穿越馬路撞到對向的建築物才停了下來,最驚險的是,就在下腰姊爆衝到對向車道的下一秒,兩台轎車也跟上,所幸沒有撞到女騎士;網友看了影片後封她為「停車場下腰姊!」

不知道怎麼說 ><

Posted by Alan Tsai on Monday, 14 December 2015

網友紛紛留言,「三寶無極限」、「靠北下腰姊!」、「幾十塊的機車停車費很貴嗎?」、「我重複看了好幾遍,太好笑了!」、「本日最搞笑!」、「姊有練無影腳?鐵垃圾桶也被踹斷」、「機車爆衝,下一秒轎車就跟上,太驚險!」(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