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訊!用戶打了變空號 台灣大哥大:補償5%月租費

斷訊!用戶打了變空號 台灣大哥大:補償5%月租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台灣大哥大聲明

台灣大哥大今(8日)早9點開始就有用戶反應斷訊,用戶打電話出去都變空號,打到客服也變空號,不少用戶乾脆擠上臉書粉絲團抱怨「誇張,多少也公告一下」。對於訊號異常事件,台灣大哥大表示將補償5%月租費!

用戶留言反應。
用戶留言反應。

台灣大哥大用戶擠進台灣大哥大臉書粉絲團,反應「我的是空號,撥不出去,也打不進來,想問客服到底是什麼原因,說明一下就好了,為什麼都不給回應」、「我已經等忙線的客服24分鐘了,請問是基地台當機嗎」、「請問是要修多久,不知道我們會損失多少嗎」,更有人說「昨天繳費說不能繳,今天電話又不能打,月租費收什麼」,用戶更說「出了什麼問題,大概多久會好,也公告一下啊」。

而台灣大哥大對外表示「受影響用戶目前了解是網外語音服務不穩定,數據服務完全正常,區域及用戶數查証中,雖未達兩小時補償標準,但台灣大將從優給予受影響用戶補償,補償方式將另行公佈。」(翻攝台灣大哥大臉書、網頁)

【台灣大哥大聲明】

「今天上午09:19因本公司3G語音交換機軟體出現異常,導致部份用戶語音受話受到影響,數據傳輸則完全正常,此異常狀況亦已於上午11:07排除,用戶也已陸續恢復正常通話,受影響人數仍在統計中;對用戶造成不便,台灣大深表歉意,並將對受影響用戶減收當月月租費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