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09:20

冷氣團接連襲 "熱活衣"助防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進入冬天,冷氣團一波接一波報到,12月氣溫變化劇烈,衣物穿對很重要,很多人會選擇發熱衣,記者發現市面上有號稱升溫最高的「熱活衣」,真有那麼神奇?升溫實驗見分曉!

冷氣團接力報到飆溫發熱衣備戰!冷氣團接力報到,入冬還會越來越冷,保暖衣物備戰了嗎?拿大家愛穿的發熱衣來PK!

燈照15分鐘,兩件發熱衣升溫立見高下,這件最高溫48度,另一件只有34度,比人體溫度還低,勝出的這件發熱衣,為何那麼強!布料專家簡基能:,它是透過光能轉為熱能,中間所放出來的能量,可以去提升身體的體溫,提升體溫,蓄熱是關鍵,衣服到位了,熱活動作還能替身體加分!健身教練CC老師:,前後跳躍開合跳躍,或者是高抬膝往上都會有,業者蕭麗華:

冷冬"家"熱活,12月其實就是一個,一年當中氣溫變化最劇烈的,救護車的出動率是最高的,所以我們希望把熱活這個概念傳遞給大家,在家運動升溫,下半身更要穿對,有業者使用市面上少見的NYLON66做成運動壓力褲,號稱回彈力與包覆性更強,升溫兼燃脂,做好準備,抗低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