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8:56

發熱衣"加料" 保暖度大PK

莊雨潔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變冷有很多消費者會想要穿多一點,世面上有許多的衛生衣、保暖衣,到現在的發熱衣,而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發熱衣還有加料,有業者加入了胺基酸,甚至是美容聖品玻尿酸,但真的有效嗎?華視新聞要教教您如何選取是合自己的保暖商品。

架上玲瑯滿目都是保暖商品,有基本款當然也有特殊款,到底該怎麼選擇,桌上這一堆,有平價服飾也有超商產品也有網路超夯商品,還有這一種,到底哪個產品發熱的功力比較強呢,一起來做實驗,我們拿著平價品牌的發熱衣,發熱成分以聚酯纖維為主摸起來觸感較滑,穿上一分鐘後溫度來到了29.8度,第二件則是超商發熱衣,主打光發熱纖維,同樣一分鐘後溫度來到31.3度。

而這一件網路超夯商品,主打添加玻尿酸摸起來比較偏棉質柔軟,溫度一測來到32.7,另外目前市售發熱衣有兩種發熱方式,一種就是光發熱有光線就會發熱,但穿在裡頭恐怕無感,另一種則是水發熱,碰到皮膚上的水氣就會熱,但對於常常流汗的人來說,負擔恐怕會比較大些,因此提醒您,在購買之前還是要多比較多詢問,才能穿的暖呼呼又舒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