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08:44

刷烏龜月薪8萬 他放下身段轉職成功

刷烏龜月薪8萬 他放下身段轉職成功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年過後,轉職潮來了,有許多轉職成功的例子,月薪衝上8萬,重點是要放下身段!

現年34歲的李坤弦本來是一名餐廳服務員,後來轉職當家事員,不僅幫忙整理家務,連幫寵物龜刷身體也包含在工作項目內,他細心的幫烏龜刷洗外殼,轉職後他的月薪從原本3萬元,翻倍變成8萬元。不過李坤弦在臉書上解釋:「這個標題刷烏龜月薪8萬就........有點過於聳動,也才一次而已,哈哈~哪有這麼多烏龜可以洗啊~」

4年前,李坤弦開始自己接案,以家事服務為主,生意相當好,最多層連續工作21天,他發現,家事服務的商機非常大,他說,現代有許多雙薪家庭,夫妻都沒時間打理家務,因此家事員應運而生,他的客人幾乎都是由熟客介紹,還有人一次幫他介紹了12個客人,正名只要放下身段,認真從事自己的工作,就算經濟不景氣,還是可以拿高薪。(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