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2:50

稀有衣索匹亞豆 1杯咖啡540元

孫明愷 編譯

很多人早上起來,就會想要來杯咖啡搭配早餐,在紐約最近就有商家推出一杯18塊美元的咖啡,等於是台幣540元,相當的高檔次,究竟喝起來如何,一起去看看。

走進這家咖啡店買咖啡,可點先掂掂自己的荷包,因為這邊一杯咖啡,最貴的要價美元18塊,等於台幣540元。

咖啡豆來自衣索匹亞,非常難種植跟收成一次產量很少,咖啡業者表示,使用的咖啡豆,是相當罕見的衣索匹亞品種,在特定的高海拔地區種植,產量少自然價格就貴,消息一傳出去,吸引大批紐約客上門,開業才三天就全部賣光光。

另外同樣也在紐約,最近出現了一間相當獨特的甜點店,色彩繽紛的甜點,看起來像是冰淇淋,但其實店員挖出來的,全部都是還沒有烤過的餅乾麵糰,而你沒聽錯,客人會大排長龍,為的就是吃餅乾麵糰。

業者表示,會推出這樣的餅乾麵糰店,是因為小時候跟家人在做餅乾時,最喜歡吃一口麵糰,香甜又有嚼勁;而這間店用的雞蛋都經過了巴斯德殺菌,麵粉也是高溫處理,因此這些麵糰不需要烤過,就能夠安全的吃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