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13:26

天雨路滑擾視線 各地車禍頻傳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天雨路滑車禍多!今天凌晨2點多,一名送貨司機,行經新北市忠孝橋時,因為下大雨視線不佳,輪胎打滑,貨車撞上護欄翻覆。在宜蘭也有大貨車,雨天失控打滑,車頭整個卡進護欄,佔據車道,造成交通一度受阻,另外在國道五號石碇交流道北上路段,跟遊覽車翻車地點很接近,一個晚上發生了兩起事故意外。

凌晨兩點多,貨車司機行駛在忠孝橋上要去送貨,但夜深還下大雨,一轉彎之後,輪胎整個打滑,撞上旁邊的護欄,貨車當場翻覆,駕駛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趕緊將他拉出來送醫治療。

大雨造成的事故意外,不止一起,台9線蘇花公路138.4公里處,貨車車頭卡進水泥護欄,嚴重毀損,雙向車道通通被佔據,交通被暫時中斷,還有在國道五號石碇交流道,一個晚上就發生兩起事故。

25號深夜十一點在5.6公里處,一對情侶開車吵架,撞上載滿漁獲的貨車,造成貨車駕駛和副駕駛受到輕傷,車上好幾個保麗龍箱和漁獲,被撞擊灑滿整條大馬路,26號清晨四點十分,一台自小客車也因為雨天失控打滑,自撞護欄,所幸無人受傷。

但事發地點,就跟前陣子,遊覽車賞櫻團翻車意外現場雷同,下雨天車禍多,提醒民眾多注意,免得發生意外,一切都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