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12:18

騎機車"犁田" 交大外籍生1死1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竹崎鄉的鹿滿路段,昨天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有三名就讀交通大學的外籍交換生,相約到嘉義番路鄉露營,卻因為路況不熟,其中一位男學生的機車打滑,和後座女同學一起摔倒在地,機車摔落三公尺深的田裡;而警消到場時,女學生傷勢較輕,但男學生傷勢過重,最後送醫不治,校方也已經趕緊聯絡加拿大的家屬來台處理!

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兩名交通大學的交換學生,一男一女倒在路上,其中加拿大籍的男學生傷勢非常嚴重,幾乎沒有生命跡象;而捷克籍的女學生傷勢較輕,同行的另一名男學生發現他們兩人摔車趕緊停下,並守在一旁,不斷幫他們加油打氣,救護人員趕緊將兩名傷者固定後送醫急救。

他們騎乘的機車則是摔落在三公尺的水田,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方調查,三名學生是交通大學的外國交換生,相約連假南下嘉義番路鄉露營,從新竹搭火車到台中,再租機車一路邊走邊玩。

加拿大籍的男學生傷重死亡,而捷克籍女學生傷勢較輕,已經沒有生命危險。校方已經連絡學生家屬來台處理,但原本三人相約二二八連假要深入台灣鄉間遊玩,沒想到卻發生死亡車禍魂斷異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