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14:01

五月天"安森"開唱 網友卻吵到火大?!

五月天"安森"開唱 網友卻吵到火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昨(29日)晚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話題不斷。有網友甚至在PTT上問大家「大安森林公園」要怎麼簡稱,原PO提出「大森、大林、大公、大園、安森、安林、安公、安園,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或是三個字「大森公、大林園、安森園、安林公之類的」。結果還真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最多有人說「安森」,但也有人覺得「全名就好了 簡稱幹嘛...」。

不久後,果然有人在PTT發問「讓人火大的簡稱?」網友提到像是「北車(台北車站)、安森、隱眼(隱形眼鏡)、網美(網路美女)等。哪個讓人聽了就火大。結果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呼應「隱眼超火大」、「網美、網紅,聽起來就覺得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安森聽起來很像直銷」。也有人指出「偶包(偶像包袱)」、「永豆(永和豆漿)」、「肥宅」和「網紅!紅三小」等等。(圖片來源/翻攝PTT、五月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