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五月天今晚開唱 線上全程同步直播

【直播】五月天今晚開唱 線上全程同步直播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20週年,今(29日)晚上將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開唱,這場演唱會,不售票!不少五迷前往卡位,主辦單位為了怕擠爆大安森林公園,於是在週邊架設大螢幕,並且在YouTube頻道上全程直播。

主辦單位先前一直沒有公佈座位區的入場時間,也有媒體報導將等附近的金華國中下課後,才會開放進場,不過中午12點40分主辦單位就開放入場,一次10人,由工作人員帶領進場,20分鐘左右約3千名粉絲進場就位,主辦單位表示,後面幾排是留給社福團體的,希望他們也有機會觀看演唱會,另外,主辦單位也提到,演唱會開演前不會彩排和試音,以不打擾到學生考試為前提。

主唱阿信昨(28日)晚在臉書上po文寫道「想像你在某個城市,某片星空,某片草地,某個學生宿舍或公寓?你是獨自戴上耳機,或與好友放聲同歌?任何的位置,都是最好的相遇,因為你心,與我同在。20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20年後,你就在這裡。這是我所知的,最美好的事情。明天見」。

並且附上直播頻道,相信音樂臉書粉絲團更貼出交通資訊以及位置圖,附近架設5個大螢幕,也提醒五迷要從何處進出,更建議五迷,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包括了公車、捷運站的資訊都有特別整理出來。

相信音樂昨(28日)也在臉書上特別提到「需排隊進場的有限座位席,預訂於3/29午後開放進場。但由於搭台時間有限,並顧及周邊學校及住戶作息,3/29當天確定開放入場時間,恕難提前公告。再次呼籲大家不要浪費時間精力徒勞夜排,在座位席現場公佈入場時間及正確入口前,任何形式的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我們恕不接受亦不承認」。(翻攝阿信臉書、相信音樂臉書)

五月天阿信PO文:

相信音樂線上直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