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20:09

台樂團"星願" 入圍夏威夷音樂獎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台灣之光!來自高雄的「星願」烏克麗麗樂團,成軍5年多來,在去年他們推出了首張的創作專輯《TAKAO風景日常》,沒想到,這第一張專輯就入圍了與葛萊美獎有相同地位的夏威夷NAHOKUHANOHAN音樂大獎,這也是台灣第一張入圍國際大獎的烏克麗麗專輯,團員們都很興奮,他們說,把高雄的特色寫進音樂裡,很開心這次的得獎,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被看見!

他們是來自高雄的,烏克麗麗樂團星願,每首創作都跟高雄有關,這首叫早安高雄,音樂裡彷彿看到,早晨的陽光在高雄的天空灑落,接著來首輕快點的,曲名很特別叫做燒餅酸菜蛋,女團長ANNIER的突發其想,收進了他們的專輯裡,團員陳力維也有很本土的創作,這首叫謝神,也是專輯裡唯一一首演奏加演唱的歌曲。

他們從高雄出發,成軍5年多後在2016年,推出的第一張專輯《TAKAO風景日常》,沒想到這第一張專輯,就入圍了與葛萊美獎有相同地位的夏威夷NAHOKUHANOHANO音樂大獎,這個大獎是台灣第一張,入圍國際大獎的烏克麗麗專輯,這樣的肯定讓他們非常開心,不但是因為鄉高雄被聽見了,台灣也因此在國際音樂舞台上,再次被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