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13:13

追女練舞卻失戀 跳出世界舞王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台灣之光!嘉義的在地舞團''築夢者'',在世界街舞大賽中,奪得冠軍,打敗各國好手,25歲的團長田晉瑜,舞技精湛,不過他會成為舞王,卻是因為追不到心愛的女生,當初國中時期,被告白的對象拒絕,得知對方愛跳舞,便一頭栽進舞蹈世界,每天苦練10多小時,短短幾年,帶著團員在各種大小比賽中奪冠,沒想到,失戀成為他最大動力。

俐落旋轉,高難度地板動作,身體柔軟頭肩黏在地板,精湛舞蹈讓台下觀眾,看的大呼過癮,在世界街舞大賽中,勇奪冠軍,他是今年25歲的世界舞王田晉瑜,他七年前跟嘉義在地的年輕人,組成築夢者舞團,後來在各種舞蹈大賽中嶄露頭角。

他會這麼熱衷跳舞,是因為國中追不到女友,喜歡的人愛跳舞,他一頭栽進去,每天在公園苦練,媽媽從反對到感動,努力有了代價,田晉瑜的舞團,在2016世界街舞大賽中風光奪冠,接受市府表揚時,大秀舞技,堅持夢想,也感謝那個讓他愛上跳舞的女孩,才能成就今日的舞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