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17:28

女友澳洲唸書怕被戴綠帽 網友神回覆!

女友澳洲唸書怕被戴綠帽 網友神回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在PTT以「女朋友去澳洲一年了 我綠了的可能有幾%?」為題,他透露女友在澳洲唸書已經一年,雙方平常都透過視訊聯絡,不過心裡還是害怕自己被劈腿。後來有一名網友以「朋友」的經驗談回覆原PO,讓其他網友直呼「根本教科書」。

原PO表示,女友目前在澳洲唸書,中間也回過台灣一次,兩人照樣正常約會,不過還是有擔心被劈腿的疑慮。後來有一名網友模擬女友的口吻寫下,質疑原PO的不信任「你這個人心裡怎麼那麼扭曲,不信任我嗎,我跟那男的只是好朋友,你的想法好噁心。在你心中我有那麼賤嗎」、「這邊人晚上都會出去喝酒,很正常的交友,他們習慣勾肩搭背,只是朋友。不要用有色眼光來看待這裡的文化,我對你很失望」、「我不可能都守在電腦前用SKYPE阿,什麼沒接電話,我手機沒電了好嗎」。如果照這樣的劇情發展,之後女友可能就會回答,「1.我想我們需要冷靜一下 2.我想我們先當朋友」。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出國前先分就沒事了」、「很會喔XD」、「正確」、「好文幫推」、「超U文 給推」。(圖/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