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女兒太正大班"學長"猛追 爸爸焦慮"脖子緊"

中班女兒太正大班"學長"猛追 爸爸焦慮"脖子緊"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不過這些「君子」和「淑女」年紀也太小了點!這讓「淑女」爸爸好擔心!

翻攝爆廢公社三館
翻攝爆廢公社三館

網友吳承翰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三館」po文表示:「女兒昨天跟我說大班的男同學都喜歡她...,可是妳也才中班而已,所以現在是學長就對了..」,最後強調「大家都當過學長」、「爸爸的必經之路」和「老師抱歉請問大班怎麼走」,吳承翰最後寫道「覺得脖子緊緊的」。

網友爭先想成為親家。(吳承翰提供)
網友爭先想成為親家。(吳承翰提供)

吳承翰說,女兒經常會向他炫耀「今天哪個男生又給她什麼,那個誰又送她什麼」,他還說,女兒感覺上就是故意要講給他聽,想看爸爸「假裝吃醋的樣子」,吳承翰笑嘆「現在小孩真是人小鬼大」!

女兒真的超美!(吳承翰提供)
女兒真的超美!(吳承翰提供)

吳承翰表示,每次帶女兒出門,不管是路人還是朋友,女兒總是首先受到眼光注目,還經常被朋友虧「這一定是像媽媽!」而路人「小聲評論」的音量,大到他聽得一清二楚。

由於老婆是外籍配偶,吳承翰也曾經在PTT上發文感嘆:「每當介紹老婆是越配的時候,總會遭到異樣的眼光看待」,但當他貼出媽媽和女兒照片時,造成網友一陣暴動,甚至還有一堆人敲碗要求分享「怎麼娶的,肥宅我可能有需要」。

吳承翰感嘆:「每當介紹老婆是越配的時候,總會遭到異樣的眼光看待」。
吳承翰感嘆:「每當介紹老婆是越配的時候,總會遭到異樣的眼光看待」。

吳承翰在臉書社團貼出女兒照片時,網友一陣暴動,直說:「長大一定是美女」、「超可愛!有點混血的感覺」、「親家介意姐弟戀嗎?兒子一歲7個月,我一定當一個好婆婆」、「 親家啊~有空來彰化玩~~~」、「岳父,大班的男同學交給我來處理就好」、「我弟中班不是學長,可以嗎」、「岳父太忙碌的話,我平時可以載她上下課」和「以後身上都要背著狼牙棒,來一個打一個」等等。

另外,還有網友說:「我好像懂為什麼我同事老為了女兒以後要嫁人壓力大到不行....(他女兒才三歲)」,吳承翰引用《灌籃高手》台詞「我只有現在阿」,他說,跟女兒們的相處,是「過一天少一天」,當然會感到焦慮。從這裡可以看到父親愛女的心情。(照片/翻攝爆廢公社三館、吳承翰提供)

女兒和媽媽都超漂亮!(吳承翰提供)
女兒和媽媽都超漂亮!(吳承翰提供)

●華視聲明:以上照片,經過監護爸爸吳承翰允許公開使用,因此不打馬賽克處理,吳承翰亦同意如此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