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08:43

4元中1320萬 她才買第2次 媽回"別瘋!去洗碗"

4元中1320萬 她才買第2次 媽回"別瘋!去洗碗"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浙江金華市一名女子,日前花了人民幣4元(約18元台幣)買樂透,結果中大獎,獎金約1320萬元人民幣(約6046萬新台幣),她回家開心告訴媽媽,卻被淡定回說「別發瘋,去把碗洗了!」

綜合陸媒報導,中獎女子表示,她當時會買彩券,是因為路過一家很會推銷的彩券行,號稱自己店裡曾開出2次樂透大獎,又因為聊了一下,覺得空手離開不好意思,就買了1張樂透,不料隔兩天該張彩券就中了人民幣10元(約46元台幣),她便用這筆獎金,又再去買了2注彩券,結果意外中大獎。

中獎女子表示,她人生中第2次買樂透就中大獎,回家對媽媽大喊「我中獎啦!」,但媽媽卻不太相信,反而要她「別發瘋,去把碗洗了!」,讓她哭笑不得心想「我手裡拿著1000多萬人民幣,妳叫我去洗碗?」(圖片來源:新浪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