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賺45萬網紅 瑜珈故事暖爆網友!

一張照賺45萬網紅 瑜珈故事暖爆網友!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澳洲

一名澳洲22歲的網紅Sjana Elise Earp,經常在IG上貼出「超高難度」瑜伽照,吸引超過130萬粉絲追蹤,據了解,她只要PO出一張照片,就能賺進1.5萬元美金(約新台幣45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Sjana Elise Earp其實曾在15、16歲時有嚴重抑鬱症,還因此多次輕生未果,直到有一天他躺在精神病院的床上,突然體悟到自己應該好好「活著」,而不僅僅是為了「生存」,於是燃起鬥志要找回健康和快樂。

於是,她開始投入「練瑜伽」,也學習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而她的瑜珈照瞬間在網上爆紅,她也藉由自身經驗,鼓舞不少處在同樣困境中的網友,意外幫助他們透過「正能量」度過難關,也因此常收到網友們的「感謝信」。

隨著追蹤者越來越多,Sjana Elise Earp開始受到知名品牌廠商邀約代言,還自創時尚品牌,在網路上擁有高知名度。Sjana Elise Earp表示,她認為自己已脫離難關,不過,她知道仍有許多人身陷其中,她希望透過社群網站,繼續傳遞「正能量」,讓大家一起變得更好。(圖片來源:Sjana Elise Earp IG)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