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18:38

【晚間搶先報】7成指甲油甲醛超標 擦多恐致癌

【晚間搶先報】7成指甲油甲醛超標 擦多恐致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成指甲油甲醛超標 擦多恐致癌】

小心、指甲油致癌!食藥署公布市售指甲油 檢驗結果,七款指甲油【甲醛】超標,其中一款最誇張的是、在台南一間文具行賣的、指甲油甲醛超標41倍,已要求下架,醫師提醒、甲醛是世界衛生組織 公告的一級致癌物,長期吸入接觸、會有罹患鼻咽癌和血癌的風險。

【高雄首創 影音預報空氣品質】

南部空汙嚴重,高雄市環保局和氣象專業團隊合作,推出空汙預報!以影音短片、提供未來兩天 高雄市的空氣品質預報,提醒市民做好事前防護、以維護健康。

【輕航機迫降台東 2人受傷脫困】

台東發生輕航機墜毀的意外,一架從花蓮鳳林馬太鞍起飛的輕航機,在下午三點多,因機械故障疑螺旋槳失去動力,因此選在台東成功鎮石雨傘岸迫降,還好飛機上的兩人在飛機墜海後自行脫困,也沒有波及到其他人,但詳細的墜落原因,還有待調查。

【年菜前哨戰開打 量販店全拚了】

準備迎接農曆新年,各家量販店年菜大車拼,像是大潤發、今年找來20家知名年菜品牌,推出120道 地方特色菜,舉辦試吃會,還吸引大批人潮,另外,家樂福的年菜,則是以【名品商品】最受矚目,包含香港米其林名店的蘿蔔糕;另外全聯,推出平價的高CP值鍋物,養生雞湯鍋,也獲得青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