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18:45

【晚間搶先報】國5收假返鄉潮 北上車流塞爆!

【晚間搶先報】國5收假返鄉潮 北上車流塞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5收假返鄉潮 北上車流塞爆!】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午後已經出現了返家的車超,北上車流變多, 國道五號宜蘭各交流道都回堵了將近3公里。另外在國道1號北斗到溪湖,時速一度只剩下20公里,讓想要回家的民眾塞到快要崩潰。

【男見警神色詭異 搜出毒品被逮】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帶著妻女出去吃晚餐,但他一下車,發現有警車在巡邏,神情馬上變得緊張怪異,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結果發現他藏有毒品,準備將他押走,他讀高中的女兒,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哭出來,緊緊抱著爸爸,希望爸爸不要再碰毒‧

【愛車無故起火 車主欲哭無淚】

跨年夜不平靜,高雄有車主將愛車停放路邊,車子卻突然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熱心民眾拿滅火器還無法撲滅,直到消防隊員趕來才撲滅火勢,跨年夜火燒車,車主欲哭無淚,另外在恆春也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賓士車追撞休旅車,賓士車冒煙起火,女車主卻落跑,不排除是酒駕肇事逃逸,警方呼籲車主盡快到案說明。

【金正恩嗆美:核按鈕在我桌上】

今天是元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早上也發表了新年演說。除了對美國強硬的表示,『核武按鈕就在我桌上』,他也罕見的對南韓釋出善意,表示願意派遣代表隊,參加今年的平昌冬奧。一席演說,軟硬兼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