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20:42

高雄房市回溫 建商調薪3~8%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年終獎金,也真的讓人羨慕!去年房市回溫,高雄有建商為全體員工調薪3%-8%,全公司沒有薪水低於三萬元的員工,而且一整年除了領取12個月底薪外,其餘獎金加起來,還能再領18-21個月底薪,另一間主打豪宅的建商,也是加薪至少3%,年終獎金3-20個月,好福利讓其他營建業羨慕。

主打視野廣闊,環境舒適優雅,位在高雄高鐵站附近的大樓建案,一推出就創銷售佳績,公司賺錢員工也跟著好過年,沒錯全公司50名員工,全體調薪3%-8%,沒有人的薪水是低於三萬塊,一整年除了領12個月的基本底薪,還有平時績效品質完銷等獎金,加起來能再領18-21個月。

這樣的福利讓其他同業好羨慕,對員工很大方的,還有這家專推上億豪宅的建商,高空俯瞰位在亞洲新灣區的建案,正要動工,看好高雄今年房市,公司去年就幫員工加薪3%以上,年終有3-20個月,體恤辛苦一整年的員工,加薪給獎金當然是最直接的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