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9:42

房仲搶人才 有請蕭敬騰拍廣告

楊茜雯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房市景氣低迷,但為了爭取好人才,有房仲業者砸重金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拍廣告徵才,台詞強調"保障月薪五萬",第一個月離職,再領五萬轉職金,等於只要工作一個月,就能拿十萬?真的這麼好康嗎?業者證實,每季徵才進來新房仲,只有13%的人會選擇第一個月就離職,拿走5萬轉職金,高達83%會選擇留下來繼續打拚,用5萬元的誘惑,惕除對工作沒有熱情的人,很值得。

房仲業者大手筆,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拍廣告,但更吸睛的,是這段話,你沒聽錯,強調月薪5萬元,如果工作第1個月離職,再領五萬,廣告放上網一周,就有34.6萬人瀏覽,但只工作一個月,就有十萬,真的這麼好康?

親切解說,29歲的子璇,6個月前,從人人稱羨的公務員跨行轉當房仲,前半年有保障月薪5萬,她坦承沒有後顧之憂,才能安心轉職,經過努力學習,她成為分行銷售新星,就算接下來沒有保障年薪,也不害怕,即使房市低迷,但有買賣房屋需求還是在,需要有熱情的人才投入,用前半年保障5萬月薪,加上第一個月離職5萬轉職金,快速剃除對工作不積極,沒野心的人,讓留下得都是肯打拚的人才,這樣的成本開銷,可是相當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