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 17:10

墾丁房價疑似崩盤?! 他的論調引正反辯論

墾丁房價疑似崩盤?! 他的論調引正反辯論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墾丁近期負面消息不斷,不管是餐廳的價格或是住宿,還有網友認為去墾丁玩比出國還貴,商家不斷哀嚎「遊客變少了」,有網友在PTT八卦板貼文,他搜尋了房價,發現房間的價格疑似已經「崩盤」?!

該名網友表示:「剛剛想說給墾丁一個旅遊的機會 不搜尋還好...一搜尋嚇一跳, 平日入住雙人房只要500元,假日入住雙人房只要800元,而且不是只有這一間是這個價格,一整排搜尋都是這個價格區間。」

原po說:「而且還有不少飯店就在"墾丁大街"上, 走路也可以到海灘...地點位置都極佳。 我印象中我10年前去墾丁, 雙人房最最最便宜也要1000元(還不在墾丁大街上,騎車還要15分鐘), 墾丁大街上價格少說2500元以上。」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小心有陷阱 服務費30% 洗澡等基本服務另外收費」、「問題是墾丁旅遊品質不佳啊」、「去住看看再來回報啊」、「我甘願貼錢飛沖繩」、「前天剛從夏都回來 買一晚送一晚 含早晚餐buffet 超爽」,不過也有人說:「9平方公尺就太空艙啊」、「看坪數你應該是選什麼鳥民宿之類的,應該不是飯店」、「不會貼飯店名字哦,誰知道你是選什麼低星級的飯店」等等。(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