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19:33

墾丁觀光崩盤?! 再一飯店歇業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鏡頭來到墾丁,這幾年因為陸客縮減,加上天價滷味風波,造成觀光客數量雪崩式下滑,4年前800多萬人現在降到400萬人,造成好多大型飯店或渡假村宣佈倒閉,在當地有名的月牙泉VILLA渡假村,傳出暫時歇業,引發聯想,不過業者反駁說跟景氣差沒關係。

永遠的大太陽,溫暖沙灘湛藍海水,墾丁風景還是一樣,但人潮卻不如往年,受到陸客縮減,以及天價滷味事件影響,墾丁觀光客人數,從4年前800多萬人,到現在400多萬人減了一半,過年連假也傳出,到處冷清清不如以往,雖然當地業者紛紛出來澄清,住房率沒有這麼差,但這4個月來,有三間大型渡假村飯店宣佈下架歇業。

這次是頗具知名度的月牙泉渡假村,員工忙著拆解搬運冷氣,突然傳出歇業,難道真是被影響?業者不願受訪但反駁,是新地主不願承租才結束營業,但看在專家眼中,未來恐承受更多衝擊,本來民宿林立的墾丁,接連受到打擊,要是觀光客無法回流,恐怕下半年將出現更大規模的飯店民宿拋售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