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佛心車輪餅3個10元 網友:用新台幣教訓它

【小確幸】佛心車輪餅3個10元 網友:用新台幣教訓它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竟然只要30元!你相信嗎?物價漲不停,有名網友卻發現一個車輪餅攤販,竟維持30年前的價格,3個只要十元,不少網友驚呼「三個十元還問可以嗎?是我就先買100元了」、「我要用一堆新台幣教訓她的攤位。」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3個10元,可以接受嘛」,兩張照片可見這個車輪餅攤位,看起來已經是老字號,上面寫著傳統小吃,紅豆、奶油及蘿蔔絲三種口味,3個10元,照片可見阿婆認真製作,用料一點也不馬虎,蘿蔔絲疊成小山丘。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高呼「便宜了,打壞市場行情,我要用一堆新台幣教訓她的攤位」、「30年前的價格@@」、「吃到吐都不用一個便當錢」還有網友說「很便宜,在哪裡呀」、「在哪裡,想吃。」

網友留言也提供另一家位於台中西屯的阿伯佛心車輪餅,攤販看來也是老字號,成為近期物價飛漲的小確幸。(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