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衣也有春天 口碑好月入百萬

陳重遠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會在過年穿新衣,而穿過的二手衣就往往被冷落了,其實這些穿過的衣服也是生財的工具,有一家名牌二手衣店,由於老闆獨特的經營之道,三個月就回本,而生意好的時候,一個月收入還有近百萬呢!因為老闆愛買衣服,所以知道敗家血拼之後,付不出卡費的痛苦,也正因為如此才會有這家二手衣店。

  剛開始的時候,這些包包、衣服,還有鞋子都是店主人從朋友那邊搜刮的,不過因為篩檢貨品標準嚴格,漸漸做出口碑,許多愛買名牌,又想省錢的名牌迷,都把過季的商品拿來這寄賣,然後再從店裡買到其他心愛的名牌。不過全台北二手店何其多,要怎樣做出名聲?老闆說除了貨品越新名氣越大,連店裡的擺設都有學問。老闆說開這家店有點碰運氣,果真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最近對面開了家大型商場,連帶也帶來人氣,業績突飛猛進,看來善用二手資源,也能創造事業第二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