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新閣上路 台股開盤漲破7500

吳青穎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股市開盤也上演新內閣慶祝行情,開盤大漲256點,指數一舉越過7500點,一早號子的人氣就特別旺,大家都期待新內閣新氣象,雖然盤中獲利了結賣壓出籠,指數爆量震盪拉回,投資人還是對台股充滿期待!

  

號子擠了滿滿的投資人,一早看著盤面,臉上都是喜氣,交頭接耳討論什麼時候要進場,因為一開盤台股很給面子,送上內閣改組的慶賀大禮,開盤就先大漲了256點,指數衝破7500點大關,來到7507點。

  股價高到讓股民還要多看看不敢下手,因為傳出兩岸金融監理合作備忘錄MOU,可以隨著新內閣上任,快馬加鞭來簽訂,金融類股喜氣洋洋,盤中一度21檔金融股漲停,不過這樣的氣勢卻沒有維持多久,獲利了結的賣壓開始湧現。現在傳出MOU不會那麼快簽,強心針藥效沒能維持,加權指數像是沒了心跳,一直往下掉,中場在7300點附近震盪,讓投資人的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