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 08:04

悲喜交集! 去年老公意外死亡 老婆今年中樂透

悲喜交集! 去年老公意外死亡 老婆今年中樂透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如果心愛的人因為意外而身亡,但沒多久自己竟然中了樂透史上最高獎金的頭獎,你的心情會是怎樣呢?

美國的威力球(Powerball),本週三(23日)開出頭獎,麻薩諸塞州的53歲婦人瑪薇絲汪茲克(Mavis Wanczyk),花了10塊美金(約300新台幣)購買威力球,沒想到竟讓她中了美國樂透史上最高單注彩金頭獎,贏得7億5870萬美元(約230億新台幣)。瑪薇絲汪茲克在媒體前現身,並表示自的丈夫去年11月等公車時,遭人酒駕撞死,留下一對成年子女,當實讓她覺得人生沒有希望了;但如今中了頭獎,人生谷底反彈,並且表示她當時立刻向任職了32年的醫療中心告知:「我不去上班了!」

薇絲汪茲克選擇一次請領4.8億美元(約145億新台幣),稅後實拿3.36億美元(約101.5億新台幣),她表示拿到獎金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付清車貸,其餘的再慢慢打算。(翻攝威力球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