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6:10

好幸運!法官買冰順便買彩券 意外中94億元大獎

好幸運!法官買冰順便買彩券 意外中94億元大獎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名67歲法官斯托拉(James Stocklas),日前與幾名好友到佛羅里達州釣魚和度假,回程時想要買雪糕吃,因此停在一個休息站內,同時順道買了威力球(Powerball)彩券碰運氣,想不到後來這一張彩券,讓他意外獲得2.9億美元(94億元台幣)的大獎。

根據外媒報導,斯托拉上周結束假期返家時,期間與2名好友合買一張彩券,但當天並沒有馬上對獎,直到數日後他在餐廳用餐時,看到威力球的新聞,才發現自己中獎,當時他隨即開心大呼,「餐廳所有人聽着,我請大家吃早餐,因為我中大獎了」。

斯托拉還花大錢租用私人飛機與2名好友,返回佛羅里達州領取獎金,每人除稅後可取得4000萬美元(約13億元台幣)。事後斯托拉,「以前很好奇中大獎是什麼感覺,因為從來沒中過,如今這感覺我懂了」。而斯托拉的兄弟也中了同一期彩券,但兩人不同命,他只中到7美元(227元台幣)獎金。(翻攝ABC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