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北台灣固樁 主打政績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六選戰,陳總統把重點放在北台灣,從早到晚,從台北縣固樁固到基隆,最後還繞過北海岸,目前人還在宜蘭停留,原本外界預期,昨天連戰按鈴控告後,陳總統今天會在造勢場合,反擊對手連戰的家產議題,但陳總統卻主打政績牌,每到一個地方就詳細述說民進黨四年來,在地方完成了哪些政績。

  象徵性的鏟起煤炭,陳總統身後突然出現了個火車頭,這是台北縣競選總部主委蘇貞昌的精心安排,北縣總部啟動,陳總統主打政績牌,反擊連宋配的主張,台北縣市合併馬不停蹄,中午陳總統來到基隆廟口,又一個地方競選總部成立,順道吃吃廟口小吃,接著繞過北海岸飆到了宜蘭,不提連戰的家產有多少,專心打起政績牌。

  綠營大軍今天一路由東北的基隆開到了宜蘭,為扁呂站台的第一棒,就是宜蘭出身行政院長游院長,打著阿扁打出的政績如果不好,宜蘭人很丟臉,游院長要扁呂在宜蘭拿下六成,不過呂副總統在上台後則是有信心的喊出,在宜蘭要拿到九成。

  的確阿扁在宜蘭選情,在今天的造勢大會熱鬧的受旗儀式就可以看的出來,有人搖到旗都飛了,也有人穿著原住民服裝邁力揮著綠旗,為了能在宜蘭拿到漂亮的選舉成績單,阿扁還把四年任內包括北宜高、宜蘭大學和海洋生物科技園區的政績一條一條細數出來,回應藍營說他四不一沒有的政策是四年來一項都沒做。

  光講宜蘭還不夠,阿扁總統還表示,包括基隆河,高雄自來水的整治等,都是綠營最好的成績單,希望在內閣都是宜蘭人主政下,也能在宜蘭拿下最高的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