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決大戰 羅文嘉拍照爆衝突

賴慶美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今天中午爆發本會期最嚴重的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提案變更議程,將黨產不當取得條例,和國會席次減半的法案,逕付二讀,結果表決大戰遭到泛藍封殺。立委羅文嘉當場拿起相機,揚言要拍下這個歷史鏡頭,立刻引爆現場推擠衝突, 甚至連女立委也加入戰局,現場相當火爆。

  朝野大對決,兩派人馬互相叫陣,民進黨要將黨產不當取得條例,和國會席次減半,逕付二讀,結果遭到泛藍封殺。這個時候羅文嘉突然拿出數位相機,說要留下記錄,周錫瑋上前理論,爆發本會期最嚴重的肢體衝突。

  羅文嘉槓上周錫瑋,朱星羽甚至還跳上桌子,要趕去聲援。泛綠陣營抗議王金平議事不公,連女立委都加入這場戰局。游月霞痛罵民進黨是豬,王淑慧看不下去,推了她一把,兩人還隔空互罵,激動的情緒還沒穩定下來,藍綠兩大陣營從場內吵到場外。立法院本會期只剩下最後一次院會,可以處理法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