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綠號召百萬人 牽手護台灣

佟佑妤 何家俊 報導  / 基隆市

  今年二月二十八號,下午兩點二十八分,民進黨和台聯,將發動上百萬人,同時牽手,從台灣頭開始,串聯到台灣尾。起點從基隆的和平島開始,象徵台灣辦公投,和平維持現狀。今天陳水扁總統,自己示範如何牽手,不過,活動當天真的可能有一百萬人同時出來手牽手嗎?

  除了安全問題,有些路段,會用旗幟或繩子代替,也就是說手護台灣活動,有些地方,牽手會中斷一隻手牽起另外一隻,泛綠社團動員群眾,要牽手護台灣。二月二十八號當天,下午兩點二十八分開車經過省道,將會看見一長串的人龍,翻山越嶺、穿越橋樑、市區,浩大場面,要超越1989年,發起的手連手、心連心,聲援大陸六四天安門運動。

  當時抗議的是中共當局,這次也一樣。活動高潮,李扁前後任總統會合苗栗,牽手面向中央山脈喊yes,再轉向中國大陸喊no,動員不容易二月一號,台南要大預演,總統先示範牽手,只是人龍要連貫,遇到紅綠燈,平交道,大卡車,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