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由豪爆料:獻金扁政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被行政院列為十大通緝要犯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立法院開議第一天,透過傳真或e-mail的方式,爆料指稱,從陳水扁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期間,他就不斷捐獻政治獻金;還點名扁系人馬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以及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當面收錢。

  成了通緝犯的陳由豪,人在國外,卻給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每個立委手中都有他2月1日親筆簽名、傳真的公開信。這厚厚的一疊總共四封,長達十一頁。信中驚爆內幕,阿扁從市議員時代就接受過陳由豪的政治獻金,甚至點名和陳哲男曾在中華開發的招待所見面,當面交付現金;而且痛批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見面,在任內的所作所,讓陳由豪對扁團隊的清廉感到懷疑失望。

  被點名的當事人沒有露面,府方還在討論公開說明的時機。只是這封公開信的陳由豪親筆簽名,真偽難以判定;而且在總統大選前的敏感時刻出手,時機令人懷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