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控呂秀蓮 霸佔億元遺產

張秀曼 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呂秀蓮也有爭議纏身。她的大姐呂秀絨在前年病逝,姊妹情深,大家都知道,但是呂秀絨領養的獨子呂連義也就是呂秀蓮的外甥,今天卻向媒體爆料,指控呂秀蓮涉嫌霸占母親遺產,私自將桃園的四筆土地,過戶名下。不過華視記者上午向呂連義求證時,他卻改口否認先前指控,還說要告媒體亂寫。

  副總統外甥呂連義向媒體指控他的阿宜呂副總統奪取母親留給他的遺產,他出示一張聲稱是母親簽名的遺囑,上面寫著如果同意位於桃園蘆竹大竹村的四筆土地過戶給他,就簽名,結果母親就簽了名,但是他指控呂副總統卻在母親生前意識不清的情況下辦妥一千六百坪過戶手續到自己名下,無視於他這個唯一的繼承人,目前在桃園縣消防局工作的呂連義上午不願露面,只在電話中全盤否認先前指控。而呂副總統辦公室表示,土地過戶都是副總統大姐在先前自由意識下決定的,究竟為何呂連義要先指控後否認,呂副總統的兄嫂說,他們也不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