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張景森 連環告陳由豪

佟佑妤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再度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這一次她控告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加重毀謗,創下第一夫人控告通緝犯的司法首例。吳淑珍說陳由豪對她家中浴室的描述根本錯誤,而陳由豪今天則在美國舊金山首度公開露面,少不得又是重砲反擊

  這是陳由豪在美國的最新畫面,正要去位於舊金山的公司上班看到攝影鏡頭,馬上用公文紙袋遮住臉躲進電梯裡頭,不斷隔海放話。還說親自送錢送到總統家,吳淑珍決定控告陳由豪加重毀謗罪。

  第一夫人控告通緝犯,創下司法首例,三個小時後被陳由豪指控收取一百萬活動費的張景森,也同樣來控告陳由豪毀謗但到底誰在說謊。這是民國87年,雜誌報導吳淑珍民生東路家中的照片,浴室裡如同陳由豪所描述,有為吳淑珍設計的無障礙設備但卻看不見。

  陳由豪所說的塑膠門簾,去過吳淑珍家的證據在哪裡,陳由豪說手中有證據,也有備份,更批評吳淑珍控告他根本就是為了權勢,在所不惜,但他樂見司法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