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嫂市場拉票 感受群眾熱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總統夫人吳淑珍上午坐著輪椅到北投市場為陳水扁總統拉票,熱情的人潮讓她的輪椅幾乎動彈不得。挺連宋的藍軍聲勢也不弱,數百名後備軍人群集,高喊連宋凍蒜,同時還一口氣推出三支電視競選廣告,全力拉抬連宋氣勢。

  人潮把北投市場塞得滿滿的,熱情的群眾,將坐著輪椅的總統夫人吳淑珍團團包圍,難以前進,但吳淑珍恐怕反而更高興,因為這證明,這裡支持陳水扁總統的民眾還真不少。還有人送上鳳梨「旺來」,希望阿扁總統也能好運旺旺來,高票當選。不過另外這一邊,數百名支持連宋的後備憲兵,則以掌聲來嗆聲。頭綁紅布條,手拿藍軍旗幟,這群退伍的老憲兵,包括前總統李登輝的侍衛長,都跑出來挺連宋,讓宋楚瑜夫人陳萬水格外感動。

  同一時間連宋總部連推三支廣告,除了用「吃水餃」事件諷刺阿扁官商勾結,還用連宋二號的閩南語諧音「二號你好(閩南語)」,希望大家連打招呼,都要記得投票給二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