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暴衝突 藍綠總部重兵部署

李晴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扁呂以及連宋的競選總部,都設在台北市中山區,依照往例,投開票作業開始後,總部都會湧入大批的支持群眾,由於擔心"槍擊事件"發酵,引發群眾對立衝突,警方特別在兩地重兵部署,並選在附近一家飯店設立指揮中心,而中山區也成為今晚開票後,最重要的治安重點。

  扁呂競選總部,一大早,就湧進大批支持群眾,他們剛投完票,忍不住先跑來,替阿扁加油重頭戲還沒開始,但大選前一天的驚悚槍擊,讓警方如臨大敵,到時不但會有五百名警力在總部周圍待命,附近的大樓,尤其是頂樓,更是查緝重點。

  同樣在中山區的連宋競選總部,一早看起來相當平靜,但仔細觀察,已經搭好的看台,不像以往採取四面開放,到了晚上,其他三邊都會封起來,為的,只是候選人的安全看台前,會場內,連附近任何一處制高點,都不能放過,為了機動警力,警政署還借用五星級飯店,做為據點,警方重兵佈署,務必做到滴水不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