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黑心電視 查獲近百部

張晉豪 葉文彬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下午在台北縣三峽,找到一處倉庫,查獲了近百部的拼裝電視機。警方當場查驗發現,這些電視機的廠牌,都只是用貼紙貼住,警方也把標籤撕掉,顯露出來的商標,居然是被指控裝老舊映像管的泰瑞電視,泰瑞表示,這是對手廠商冒名頂替,想借泰瑞在市場上的招牌,謀取暴利。

  吹風機融掉了貼紙上的融膠,小心翼翼的撕開一看,裡面露出來的商標,赫然寫著泰瑞,兩個大字。警方下午在台北三峽,發現這處倉庫,將近一百部的電視機,外面的紙箱,貼上的廠牌,YUSHIMO、MONIX,別說看,連聽都沒聽過,電視機的包裝和機身,表裡不一,裡不過,打開紙箱一看,裡面的電視機本身,來頭可不小,上面寫的正是泰瑞的英文名字。看到這個景象,泰瑞廠商幾乎傻眼,因為就算映像管全都是新的,誰也沒辦法保證他的來源,不知道對方是哪家公司,只知道,來租倉庫的人,連租約都還沒有簽,就匆匆忙忙的,把這些電視搬到倉庫裡面來。

  泰瑞方面表示,從今年初他們就發現市場有仿冒電視,才正想從下游工廠開始追查,對方馬上就關門大吉,只是如今破獲的倉庫,是不是黑心電視機的唯一貨源?恐怕還不敢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