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投票 民眾當家作主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地區有兩位民眾投票引起相當大的注意,一個是前一陣子才出院的大胖子呂宗憲,另一位是年紀已經26歲,身高卻只有126公分的鍾國宏,一個是差一點擠不進圈選處,一個是被當成小孩子,差點兒連選票都領不到。

  家住新竹縣關西鎮的鍾國宏民國六十八年七月二十八號出生,今年已經年滿二十五歲,但是身高卻只有126公分,體型相當勻稱,和一般的小學生並無兩樣,在投票的隊伍中顯的相當特別,因此每一次投票都第需大費周章向選務人員證明自己的確已經成年,而選務人員一開始還以為是家長叫小孩子來代替領票,為求謹慎還是要必須詳加查核身分。

  另外新竹市重達兩百七十九公斤的大胖子阿弟仔呂宗憲,一大早就騎著摩托車載著媽媽前往投票,減肥將近一百公斤的阿弟仔顯的比以前神清氣爽,領了選票碩大的身軀還是只能側身才能進入圈票處,體重已經降到兩百公斤以下的呂宗憲,對於能自己騎車來投票顯的相當興奮高興,不管是小大人還是大胖子,大家相昭來投票,不管他人異樣的眼光因為這是身為公民最高的權利也是義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